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后果 情节严重会被贷款机构起诉

申请信用卡可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符合条件就能通过审批。其实说到办理信用卡有利也有弊的,当我们经济有压力时,使用信用卡来消费果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大家有想过当我们无法偿还消费完的贷款时会有哪些后果吗?那么,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后果会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逾期不还

如果信用卡逾期一个月,贷款人不仅会发生逾期利息,被贷款机构催收的情况,最重要的一点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长期不还款,情节严重的话,还会被贷款机构起诉

逾期一个月可能影响个人信用,个人信用出现污点,影响个人今后信用限额申请,信用卡取款申请等容易被拒绝。还会影响信用卡分期、临时限额等都要申请。如果有逾期情况,如果需要分割或临时限制,则很容易被拒绝。若个人信用有污点,申请住房融资时可能会造成申请困难等不利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