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财信集团是国企吗?公司的董事长是谁

财信集团,全称是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去年起,财信集团开始出售金融资产,高比例反复质押子公司股权,引发资金紧张猜测。不少人好奇,财信集团是国企吗?该公司的董事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财信集团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财信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创立于1992年,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相关多元产业及投资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环保产业、智慧物业、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据天眼查信息,财信集团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企业多达319家。

据了解,财信集团的董事长是卢生举。资料显示,卢生举出生于1966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经济师职称。据2020年胡润百富榜,卢生举财富为69亿元人民币,排在第864位。而在2019年,卢生举排在第666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