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农村医保交多少钱 新农合缴费标准公布

如果大家买职工医保的话,就不需要买农村医保了。在家务农的一些长辈,不知道今年农村医保交多少钱?也就说,对于新农合缴费标准不了解。其实,2021年新农合的价格比2020年新农合价格上涨了。

新农合咨询

农村医保,就是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其采取个人缴费、集体扶持和政府资助的方式筹集资金。

如果要买2020年的新农合,那么2019年年底缴费。如果想买明年的新农合,那么今年就要缴费了。价格方面,2021年度农村合作医疗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290元一年。你买了吗?

提醒大家,如果要买新农合的话,一定要注意缴费时间。据悉,2021年农村合作医疗的缴费时间大约会从2020年11月1日开始,将会持续到2020年12月中下旬结束。所以,要在12月中旬之前就要缴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