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P2P已完全归零 平台倒了我们的钱怎么办

P2P,曾是一个新兴的行业,鼎盛时期约有5000家平台。但是,由于监管压力的升级,“雷声”不断,P2P平台数量越来越少。早前,官方表示,P2P平台仅剩3家。据最新消息,今年11月中旬,P2P已完全归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P2P已完全归零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首席律师刘福寿在“《财经》年会2021:预测与战略”上透露,互联网金融风险大幅压降,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由高峰时期的约5000家逐渐压降,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大中型企业债务风险有序化解,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势头得到遏制。这就是说,我们真的要跟P2P说再见!

然而,对于P2P投资者来说,他们最为关注的是,平台倒了我们的钱怎么办?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在9月14日的银保监会新闻通气会上曾表示,下一步提高资金的清偿率和返还效率。相信在监管压力之下,这些投资人能尽快拿回自己的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