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 看对比就知道

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接触到信用卡,特别是继续用钱的时候,我们可以从信用卡那里借,为了不给持卡人减轻压力,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给大家两个选择,但是要收取利息,而且还不相同,许多人问花呗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信用卡

最低还款额。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是指账单日到期之前还清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不会被视为逾期。以一家银行为例,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的10%,剩余的未偿还金额将从消费之日起以按照万五的日息计算利息,并按月计算复利!如果始终选择最低还款额,那么利息负担压力就比较大。

分期付款。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是根据个人意愿将账单分为多个还款周期,每个周期对应的利率不同。仍以银行为例,账单分期的费率三期0.75%、六期为0.7%、十期为0.65%、十二期为0.6%等等,换算成年化利率分期12期为13%左右,所以并不是特别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