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诺瓦瓦克斯是哪个国家的?该公司疫苗出来了吗

提及诺瓦瓦克斯,估计许多人并不熟悉。话说,这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公开资料显示,诺瓦瓦克斯是来自美国的医药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诺瓦瓦克斯加速研发新冠疫苗。那该公司疫苗研发出来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诺瓦瓦克斯疫苗

诺瓦瓦克斯,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一家临床阶段疫苗公司。同时,该公司也是研究COVID-19疫苗的几家公司之一,其研发的新冠疫苗名字为NVX-CoV2373。今年以来,诺瓦瓦克斯成为美股的热门股之一,原因与新冠疫苗研发有关。

今年9月24日,诺瓦瓦克斯宣布将开始第三阶段试验,并拟在英国招募多达1万人参加这项研究。此后,该公司屡屡宣传关于新冠疫苗的研发消息。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接连走强。但截至目前,该公司的疫苗尚未获批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