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了怎么补办原卡号 用户这些信息要清楚

银行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类卡,我们在转账、消费、接收工资、交税等都需要用到它,所以银行卡对我们很重要。不过,有的用户因为大意导致银行卡丢失了,但又不想更换新卡号。那么,银行卡丢了怎么补办原卡号?我们来瞧瞧。

银行卡丢了要挂失

银行卡丢了,一定要挂失。在电话挂失时,若不记得卡号,只要记住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银行开户信息、最近交易时间等相关信息,之后客服人员会帮你查询丢失银行卡的卡号。除了电话挂失后,还可以到银行网点进行挂失,之后再进行补办新卡。

据悉,目前很多银行都不支持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更换银行卡,但有些银行可能会为高级客户提供原卡号补办服务。银行卡丢失后风险很大,如果补办的银行卡卡号与原卡号相同,必然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用新卡号更换补办的银行卡更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