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行业现在最赚钱 想要创业的你不妨来看看

赚钱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那么什么行业现在最赚钱呢?2020年的赚钱风口是什么?说到眼下最赚钱的就是网红带货了,就好比李佳琦与薇娅,因为带货而赚得盆满钵满,一个晚上能带货上亿,简直是太厉害了,所以网红经济成为了今年最赚钱的风口,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行业赚钱呢?

赚钱

很多人创业都是纠结做什么行业好。实际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了解的行业中,总是可以说出一个或两个代表性品牌,通常我们可能不会对这些项目给予太多关注,但它们也可以赚钱。

短视频网红带货

现在人们看着视频聊着天,也能卖东西。对于某个主播来说,最多一天应该是2018年《双十一》的3.3亿。今年现场直播最后一次卖出了2.2亿,与早年在微博上发送图片和文字的互联网名人相比,2017年,由于短视频的强劲增长,许多互联网名人的弹出速度越来越快,传播范围也越来越广。2018年,宝物现场直播规模突破1000亿,同比增长350%。

夜间经济

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的一种形式,指的是从晚上6:00到第二天早上6:00的经济和文化活动。它的格式包括晚上购物,餐饮,旅游,娱乐,学习,电影和电视以及休闲。在广州,55%的商业行业来自夜间消费,而在重庆,这一比例高达三分之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