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亿的p2p难民该怎么办?2020中央有处理方案吗

2012年开始,我国的p2p野蛮生长,至高峰期运营平台数约为5000家。其后,p2p出现三次暴雷潮。监管之下,2020年11月中旬,p2p归零。但是,截至今年6月,p2p还有8000多亿元坏账。上亿的p2p难民好奇,该怎么办?

p2p最新消息

从无到有,p2p行业走过13年时间,最终告别历史舞台。据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说法,截至今年6月,网贷平台“还有出借人的8000多亿元没有回收”。业内人士认为,“爆雷已为现实,P2P追讨不良资产需要顶层设计。”

11月21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表示,将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欺诈发行、虚假信息披露、恶意转移资产、挪用发行资金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和秩序。9月14日,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表示,下一步提高p2p资金的清偿率和返还效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