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鼓励降房价的省会城市 哈尔滨成为第一个城市

尽管疫情来到之后,全国房价没有出现大幅度下降,相对来说房价是比较稳定的。目前房价仍旧是处于高位的状态,但是我们都很希望房价有所下跌,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听到鼓励降房价的省会城市,到底是哪个城市先站出来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哈尔滨降房价消息

国内第一个鼓励降价的省会城市来了!当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许多政府官员正在为受房价持续上涨之苦时,哈尔滨出人意料地率先出台了鼓励降低房价的文件。面对哈尔滨释放出来的消息,引起高度关注,这次降价的是真的来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哈尔滨将要公布“楼市新政”——印发《关于疫情期间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政策的通知》,共14篇文章,从购房资格、公积金贷款、房贷等方面支持购房,关键词是“降价”。官方声明是支持和鼓励开发商为购房者盈利,新建商品房销售下行压力较大的区县要积极引导和鼓励房企通过打折促销、团购等方式让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