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死亡人数创新高

国外新冠疫情恶劣,加上冬季是新冠病毒流行的季节,特别适合新冠病毒生存,如果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未来新冠疫情状况让人很担忧。为了新冠疫情做到有效防控,俄罗斯采取一个新的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普京要求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下面一起看一看。

普京要求接种疫苗消息

根据俄罗斯媒体2日的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指示下周开始对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疫苗接种将从“两个最高风险的团体——医生和教师”开始。根据俄罗斯防疫总部2日的报告,俄罗斯新确诊病例为25345例,确诊病例总数为2347401例,新死亡589例,创下以来单日死亡人数的新高,共有41053人死亡。

普京2日说,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内生产超过200万剂新的冠状疫苗。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当天也表示,俄罗斯可以在12月对这种新冠状疫苗进行大规模的疫苗接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将在新年前开始对新冠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考虑到俄罗斯的广阔领土和疫苗的特殊存储要求,将逐步推广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并为人们自愿接种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