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顺丰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平均每月工资四千以上

随着日前互联网发展快速,网上购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现在年轻人大部分人都在淘宝或其他购物平台买东西,同时快递业务也繁忙起来了,这时候快递公司就要招聘快递业务员来派送快件,所以快递行业也就兴起了。那么,顺丰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下面去看看吧!

快递业

很多人认为快递行业的工资很高,因为你们每天看见他们被风吹走在雨中,很辛苦,付出特别多,理应高工资。而且顺丰快递是国内快递行业的领先企业,快递单价很高,快递员的加薪也很高,其实这只是外人的想法。事实上,顺丰快递员并没有你想象的人人月入过万。

因为快递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每月的工资不同。中小城市顺丰快递员一般每月发工资约3800-4800千元,旺季的话每月4500元-5500元左右的年平均收入在4000-5000元左右吧。在大城市快递平均工资比中小城市多800-1000元左右。因为大城市的快递比其他城市多一点。因为大城市人口密集,经济收入好,消费能力强,快递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