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会有效遏制病毒?

福奇,有着美国版的钟南山之称,一直以来是美国高级疾病专家,早在特朗普政府期间就已经向其讲述了新冠的危害性并且严重性,但特朗普政府却不以为然,更是直接“流放”福奇。而随着拜登政府的上台,为了遏制疫情不断扩散,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福奇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当选总统拜登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与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谈过话,并且邀请他在新政府担任首席医疗顾问和新冠应对小组成员,维持其目前的职位。

对福奇给予的厚望中,拜登还透露了他的新冠应对计划,即一方面确保美国人相信疫苗安全性,另一方面制定一系列不影响经济情况下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那么,福奇的任命会有效遏制病毒吗?在很大程度上确实是会的,毕竟福奇是一位非常有实力而且主见的疾病专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