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有这两种方法

办理住房按揭需要有银行流水,如果没有固定工作的话,银行就没有流水,并且没有稳定收入的话银行可能会拒贷,那么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其实方法是有的,只要你能找到一个有稳定工作的人来代替你按揭,要是条件各方面都符合的话,说不定银行会通过审批。

按揭买房

想买房子,但没有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一次结清全额付款,这意味着全额购买房屋。而要是挑选按揭贷款买房的话,也并不是不行,但是由于没有工作,因此可能不太方便。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找到合适的人提供担保以自己的抵押权购买房屋,因此在其他情况下,您也可以按揭买房。

没有固定工作的情况下可以贷款买房吗?

1、工作担保贷款:寻找具有资格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有抵押贷款是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发行的贷款。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无法保证自己。寻找合适的担保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许多银行不接受担保贷款,因此请务必在获得贷款之前进行检查。

2、房地产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持有债券,证券,股票,房地产以及提货单,仓库收据或其他证明货物所有权的文件,则可用作抵押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