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不需要扫描人脸的网贷 这五大贷款口子要求低

【导语】急需用钱的时候,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开口,这个时候网贷起到很好的帮助,一旦通过审核就获得房贷。现在网贷规定也越来越严格了,许多网贷机构都需要扫描人脸,但是有人排斥扫描人脸,其实,不需要扫描人脸的网贷还是有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介绍网贷口子

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通过网上和手机办理。为了验证自己,贷款机构会采取很多方法,比如人脸识别,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和麻烦,所以很多人想找不需要人脸识别的小额贷款。

不需要扫描人脸的网贷有哪些

1、好钱包:好钱包也是不刷脸的网贷,信用卡可以用6个月以上即可。好钱包分为小额短期和好分期两种。短期贷款金额在3000元以下,期限不超过30天。分期贷款金额在3万元以下,期限不超过12个月。

2、e时贷:e时贷是不刷脸的网贷,但需要提供工作收入证明。贷款金额在1000-1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不少于6个月,不超过36个月。

3、安家派:安家派是需要征信的贷款,但不要借款人刷脸。该口子贷款额度1000-30000元,期限3个月以上。目前安家派只为20-50岁的中青年人提供贷款服务。

4、钱呗钱包:钱呗钱包是个可以通过希财贷款超市申请的贷款口子,不需要刷脸或提供任何信用记录。该口子额度在1000-5000元之间,期限在30天以内,月息1.2%,可以随借随还。

5、通通钱包:通通钱包是不需要刷脸的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不高。该口子一般每个人可以借款3000元左右

网贷影响征信吗?

只要网贷按时还款,对征信没有影响,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就会对征信产生影响

因此,在借款之前,我们必须评估我们的还款能力。如果我们不能还钱,最好不要借钱。逾期后会有很多影响,如罚息和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虽然网贷在借款的时候比较的便利,但是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这样的借款途径,主要是因为借款的利息比较的高,很多人都承担不起,如果出现逾期将会承担更高的利息,所以在借款之前要慎重考虑,尤其是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