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所有的小贷都被拒是什么原因 原因有两个

贷款被拒是每个人都不想遇到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个人信用不被贷款机构接受,导致无法获得贷款来解决财务问题。但这种现象实际上很常见,用户经常遇到这种贷款被拒的情况。那么所有的小贷都被拒是什么原因?

1、个人信用不良。在信用社会,个人征信上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只有征信良好的用户才能获得小额贷款。大多数人申请贷款屡屡被拒,原因就是个人信用记录存在污点,比如说贷款有逾期行为,被法院判定为政府失信人等。一旦个人信用存在污点,那么申请人是很难贷款成功的,要么只能是抵押贷款和足够的担保贷款。

2、个人收入水平不足。一般贷款机构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交财力证明,以证实借款人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但以往存在的问题是借款人贷款的额度远远超过了本人收入所能申请到的额度,这种情况下,一般贷款机构为了规避风险,肯定会拒绝贷款。因此,若想申请到够高的贷款额度,那么借款人必须提交较高的收入证明,否则很有可能被拒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