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可通过哪些途径查询?

作为我国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比四大银行要更高,并且申请门槛更低,因此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了。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需要一定的流程,那么,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该怎么查询呢?

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法

目前,主要有两种方法能查询到招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1、拨打信用卡热线4008205555,听到提示音后,先不要输入证件和密码,直接按3#12#即可进入人工查询办卡进度;2、登录信用卡掌上生活APP,点“我的-进度查询-办卡进度查询”即可查询。

招行信用卡一般指招商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早在200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运营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上就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是国内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单位。2002年,招商银行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