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是做什么的?

1月13日,厦门一企业3000万元奖励员工留下过年新闻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涉事的企业名为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主要业务是做什么的?

公司

近日,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按人均5000元准备3000万元鼓励员工留在当地过年,总共5000多名员工计划争取80%留在厦门过年。同时,该公司还提供新年礼、抽奖活动、春节全勤奖等。

官网资料显示,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OCT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19年,已开发母婴健康系列、激素系列、心肌系列、肿瘤系列等50余项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并全部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其中孕酮等10项为全国荧光首创,获得30余项产品CE认证。从近日的举动来看,该公司还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