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现有418位河北确诊病例密接者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的出现影响了各地区经济的发展,也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所以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近日有不少地区的疫情最新数据受到关注,湖北现有418位河北确诊病例密接者,那么湖北的疫情如何呢?

湖北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因为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溯源的追溯少不了,还有相关的密接者更是要进行有效管控的。

湖北疫情如何

据湖北疫情最新通报,2021年1月13日0至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截至2021年1月13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现有418位河北确诊病例密接者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为在12月21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堡飞武汉CZ8140航班中有无症状感染者。多地陆续出现零星病例,年关将至,各地区不能掉以轻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