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 这三种操作方法了解一下!

投资基金是一种风险投资行为,有盈利的可能,但也可能会发生亏损,遇到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基金会发生亏损,很多投资都不知道如何应对,那么基金那么基金亏损了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亏损

1、切换基金: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用户的需求,同一家基金公司会根据风险程度推出不同的基金类型,支持不同基金之间的业务转换。所以,如果基金亏损,可以考虑转投低风险基金。

2、适时补仓:如果被投资基金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未来会有上涨,不如在这个时候进行低位补仓,增加投资金额。该方法需要投资者有一定的眼光和判断,适用于历史业绩优异、操作良好的基金产品。

3、及时止损:及时止损的方法要求投资者设定一个止损水平,即当基金亏损到止损水平时卖出,转投其他基金或者观望时机再买入。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