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 方法竟是这样简单

信用卡的还款,基本都要根据账单日来决定,只有在账单出炉之后,持卡人才能够进行还款,但每个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日不尽相同,持卡人若是想要修改,也并不是不可以,只是,不知道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是怎样的呢?

信用卡账单日如何修改

据悉,部分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日,与其工资的发放时间有所冲突,因此,想要对信用卡账单日进行修改,也有助于减轻还款的压力,至于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其实,只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即可修改。没想到吧,修改方法竟是这样简单。

不过,各位持卡人一定要注意,信用卡的账单日,通常是1年只能修改1次。除此之外,在信用卡账单日期的选择上,也是有技巧可循的,如果你有两张信用卡,那么,第一张卡的账单日可选择5号,还款日为25号,第二张卡可设置20号为账单日,10号为还款日,如此一来,第二张卡出账单后就能刷卡,在25号之前,还能及时还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