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理技巧 需要提交哪些证明材料?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已经变得非常方便了,很多人手头上都有多张信用卡。不过,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仍然会有一些技巧的,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那么,目前信用卡的办理技巧都有哪些呢?又需要提交什么证明材料?

信用卡申请的相关攻略

信用卡申请的技巧攻略:1、选择合适的信用卡,信用卡包括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等等,申请条件会越来越高。2、网上申卡,网申信用卡要比线下的快一些。3、如实填写信息,不要在个人资料中填写虚假信息。4、选择好银行,最好选择有工资卡的银行办理信用卡。

现如今,信用卡在办理的过程中,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1、身份证(必需);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3、自己名下房产车辆;4、自己名下银行金融资产;5、社保;6、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当然了,具体来说各大银行需要提供的资料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工作或收入证明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