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石家庄:即日起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2月3日起全部到岗

前段时间,石家庄的疫情揪紧了人们的神经,经过一段时间的抗疫工作之后,石家庄疫情终于有了好转,根据最新消息称:石家庄即日起全面推动复工复产,2月3日起全部到岗到位,各个岗位都正常上下班,经过一系列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之后,石家庄将迎来疫情后的春天。

复工复产

为了进一步协调疫情的预防和控制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从现在起,各市政部门和人民组织将积极有序地开展工作,全面促进工作和生产的恢复。全体人员到位,各单位必须充分,准确掌握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除生活在高风险地区的干部和员工外,所有员工都将于2月3日上岗,并正常通勤。

1、所有工作人员都就位。各单位必须全面,准确地掌握干部和职工的健康状况。所有干部将从2021年2月3日起到位,并正常通勤,但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干部和员工除外。

2、加强健康监测。各单位应当建立日常监测机制,实行健康报告制度。一旦发现人员异常,应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预防和控制措施。

3、加强访问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机构出入口的预防和管理,所有人员进出机构办公室前,必须出示卫生法规,进行体温和登记。

4、抓好环境消毒。各单位必须明确负责办公场所消毒的人员,每天对走廊,厕所,电梯间,走廊,会议室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消毒,建立消毒账,并保持整洁。

5、减少人员聚集。所有单位都在努力减少大规模的聚会,减少会议的数量,缩短时间并控制真正需要举行的会议的规模,保持会议室的空气通畅,并倡导视频会议。政府食堂应适当延长服务时间,实行交错进餐,干部和员工使用个人餐具分发饭菜。

6、促进恢复工作和生产。在注重预防和控制该流行病的同时,每个部门将结合该部门的职能进一步完善恢复计划。认真安排工作,综合考虑风险,分担责任,全面加快恢复工作,生产,商业和市场,确保防疫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