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南昌2020年gdp多少亿 在全国排名第几

南昌,简称“洪”或“昌”,是江西省省会、环鄱阳湖城市群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2020年全年,南昌gdp总量是多少亿?在全国排名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官方发布的数据吧。

南昌2020年gdp

近日,南昌市统计局发布2020年南昌市经济运行简析。数据显示,2020年南昌市地区生产总值5745.5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3.6%。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35.28亿元,增长2.2%;第二产业增加值2676.89亿元,增长3.8%;第三产业增加值2833.35亿元,增长3.4%。

从GDP总量来看,南昌市稳坐江西省内头把交椅。从全国来看,南昌市GDP总量预计排在前四十强。南昌市统计局指出,2020年该市经济克服疫情严重冲击,经济增长稳定恢复,基本面持续稳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应看到,当前外部环境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多,经济持续恢复向好仍面临较多困难和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