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最佳买入时间 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事项?

理财项目很多,比如储蓄、国债、股票和基金,其中基金是风险居中,收益比较稳定的项目,不少人都喜欢买基金。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基金最佳买入时间,以及买基金注意事项。今天,小编给大家谈谈这个知识。

基金理财

买基金的话,只要正常交易时间段内都可以购买。据悉,基金申购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可以申购的交易时间段,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点30-11点30,中午11点30-13点为休市时间,下午13点-15点均可以正常申购。但是,最佳买入时间并不是指所有交易时间。

小编提醒大家,购买基金的话,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间,通常在月末,季末或者是年底的时候市场上会出现资金紧张的情况,在这些时间点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会比较高,是基金的最佳购买时间点

除了在最佳时间购买基金,还有一些事项要注意,才能减少风险,提高收益。投资基金注意事项:1、买基金贵在长持,不争朝夕,细水长流。2、不要过分散投资。3、不过于偏爱低净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