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贷款二手房能抵押吗 下款金额与什么有关

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在没有能力买新房的情况下,会购置二手房,这样也能减轻个人的经济负担。在购置一手房时,用户可以申请抵押贷款。那么,贷款二手房能抵押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贷款二手房可以抵押

据了解,贷款二手房能抵押,但二手房按揭贷款最高为房屋评估值的80%。另外,二手房按揭贷款金额与首付比例有关。首付比例越高,贷款金额越低。当然,贷款金额越高,就意味着用户需要支付的利息越多。所以,申请贷款是提高首付比例降低利息费用,还是降低首付比例获得更多贷款资金,这个主要看用户自身需求。

消息指出,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房地产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办理贷款,可用于购买住房、车位、大额耐用消费品、汽车和住房装修等多种需求,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