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伯礼称中国新冠病人后遗症较轻 原因还不得而知

大家都知道,感染了新冠病毒,即使治疗之后也会有后遗症,而且一些后遗症现象在国外患者身上特别明显,不过张伯礼称中国新冠病人后遗症较轻,但这其中的原因暂未可知,有可能是因为使用了中药,也有可能是治疗得早,所以为了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大家平时还是做好个人防护。

新冠病毒

张伯礼代表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新冠肺炎患者的康复问题。他认为国内患者后遗症的概率和程度比国外轻很多。在武汉和石家庄,张伯礼代表一直负责患者的康复工作。今年的议案提到要重视这项工作,包括医生的培训和机构安排。同时,他也希望康复治疗能纳入国家医疗保险。

张伯礼:中国患者的后遗症相对国外来说比较轻,原因还不清楚。也许我们早治疗,也许我们广泛使用中医。我们希望走得更远,以便所有患者都能完全康复,恢复到发病前的身体状况多好啊!

多关心,少歧视。这是张伯礼代表一直在呼吁的。他认为,社会歧视是对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另一种伤害。新冠肺炎病人康复后不会感染其他人,但他们可能会有工作疲劳的症状。张伯礼代表建议全社会摒弃歧视,多关心新冠肺炎的康复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