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云南现“暴走赚钱族”官方回应 矿机包涉嫌传销

走路也能把钱赚?想必这是很多人的梦想,最近云南现“暴走赚钱族”引发关注,官方回应涉嫌传销,据悉,所谓的暴走赚钱族就是花费6000元买来一款矿机包,据说背着走路可以获得虚拟货币,然后将虚拟货币换成报酬,那么这到底靠不靠谱呢?

赚钱

最近,云南省许多地方的人们都背着以6000元一个购买或向他人租借的“包你火”或“火包包”矿机包,这种背包的全称是AI智能广告矿机。它的结构是:电子显示屏嵌入背包的表面,电子积分器连接到回放屏幕背面的移动电源。电子显示屏显示相关的广告内容,例如:“包你火”“火包包”“XX欢迎您”等广告。

每个“包你火”和“火包包”采矿机包均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和使用。用户可以携带步行,通过手机记录步数,并且每天都可以用背包赚取步行积分(虚拟货币),可以兑换奖励。一些用户报告说,该包可以一次购买或租用,每个人都可以购买或租用多个包。

据悉,“包你火”和“火包包”矿山机械的经营模式存在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风险。参与非法筹款由您自己承担风险和责任。要求公众保持警惕,谨慎投资,远离非法活动,例如非法传销和非法集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