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违约金怎么消除 可以这样做

相信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而且也是大家比较常用的消费方式。由于卡太多,偶尔会忘记还款,信用卡只要一逾期,就会产生违约金,这时大家开始慌张了,想着信用卡违约金怎么消除?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

通常持卡人在给信用卡还款时出现逾期的话,银行就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一般情况下,持卡人是必须要缴纳违约金的。不过也有例外,如果持卡人向银行表明自己暂时还不上钱,申请延期还钱,银行同意的情况下,之后产生的违约金可能会消除。或者银行在没有告知持卡人在信用卡逾期后收取违约金,导致持卡人不知情,逾期后产生的违约金可以申请消除的。

信用卡逾期不仅仅产生违约金,还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信用卡逾期时间超过宽限期,银行一般都会上报征信的,必须偿还欠款和违约金5年之后才能消除。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按时给信用卡还款,尽量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毕竟信用卡逾期会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