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在如今,按揭买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买房方式了,毕竟随着全国房价的不算攀升,有能力一次性全款买房的人群是很少的,那么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按揭买房

个人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没工作也是可以按揭买房的。一般来说,想要按揭买房,需要各种材料,如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财产证明等。只要能足够的材料证明,和提足够的抵押物,没工作的情况下,也是可以按揭买房的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1、贷款人提出申请,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并应贷款银行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2、贷款银行批准后,将与贷款人签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等文件,同时贷款人将开立专门的还款账户。

3、贷款人配合贷款银行到房地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手续

4、贷款银行将贷款金额划入合同规定的账户

按揭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在18年周岁~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