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 这两种方法记得收藏

信用卡对大家起到帮助,吸引越来越多人申请信用卡,大家都知道这次首次申请信用卡给出的额度并不高,大家都希望给出更高的额度,而信用卡隔一段时间就会提额,那么,信用卡额度多久提一次?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提额分为永久提额和临时提额,临时提额是根据客户资格的综合评分对客户资历进行综合评分后,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总额度。一般来说,持卡人需要持卡超过6个月才能申请永久额度,一些银行可以在持卡超过3个月后申请临时额度。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银行确定卡友具有良好的资格,他们将积极邀请卡友增加永久额度。那么对于临时额度,信用卡额度会多久提高一次?我们知道,按照银行的有关规定,临时信用卡额度有一定的有效期,一般的有效期为1到3个月。

持卡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临额使用的时间范围,限期后将自动恢复原来的固定额度。换句话说,持卡人只要在临时额度到期时偿还所有临时额度的欠款,就可以继续申请临时额度。换句话说,只要持卡的朋友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他们通常就可以每隔一个月申请一次临时信用卡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