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共享猫咪生意火爆 不同种类押金也会不同

随着共享时代的到来,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进入大家的日常生活。在成都339购物中心,出现了多个“共享猫咪”的广告招牌,租猫一天只需9.9元,如今共享猫咪生意火爆,一起去看看吧。

共享猫咪

有记者探访“共享猫咪”的商店,不仅仅出手各种品种猫犬,还有共享猫咪业务。据了解,该店里有10只共享猫咪,目前店里的10只共享猫咪已经全部租完,要租的话需要排队等候。店主介绍,共享猫咪需要支付押金,根据不同种类,金额从1200元到上万元不等。同时,店主要求租客必须在该店购买猫主粮和用品,花费在两三百元左右。

据了解,几年前,“共享猫咪”理念就已经被提出,但是遭到爱猫人士的抵制。山东大学动物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郭鹏教授认为,此种“共享猫咪”的经营模式给猫带来的影响分为消极和积极两方面。同时,郭鹏表示,“共享猫咪”的经营模式没有办法避免动物的惊吓疲劳,以及饲主有意无意对猫咪所产生的心理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