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米回应美法院判决 终于迎来了正义

为了打压中国企业,此前美国将不少中国企业都列入了与军方有关的企业,并且禁止这类企业在美国的业务,其中就包括了小米,不服气的小米在美国法院提起了诉讼,近日小米回应美法院判决结果感到行为,美法院最终判决禁止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为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企业”政策的生效或实施。

小米

3月12日,美国联邦法官针对小米对美国国防部的起诉发布了初步禁令,禁止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为所谓的“与中国军方相关企业”政策的生效或实施。

小米对此发表了媒体声明,内容如下:小米非常高兴地看到,东部时间3月12日,法院正式禁止承认小米为中国军事相关企业,并停止了第13959号行政命令对小米的限制。法院通过了一项禁令,解除对美国投资者购买和持有小米股票的限制,并取消了对小米股票的强制性出售,该禁令立即生效。我们想再次强调,小米是一家具有独立管理,分散股权和公开交易股票的上市公司。我们生产的电子产品面向普通消费者。我们认为,将小米加入中国军事相关公司的名单是一个任意决定,法官也对此表示同意。我们将继续要求法院最终裁定该法令对小米无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