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恢复跨省出租车网约车业务 有序恢复文体旅游活动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良好,一些低风险地区保持常态化防控,但是拆除不必要物理隔离,很多活动也陆续可以开展。那么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也是一线城市之一,有消息称,北京恢复跨省出租车网约车业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网约车业务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的,在北京,3月14日0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所以3月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环京地区通行人员进京不再查验核酸证明。

北京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据了解,北京有新的举措引起关注,将会恢复北京市跨省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业务,便利居民出行。还有有序放开婚宴、丧葬等家庭聚集活动,但是要控制人员密度,缩短活动时间。另外北京有序恢复文体旅游活动,按照75%限流开放公园、景区、名胜古迹和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KTV、网吧等网络场。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的举措在今日起实施,但是暂不恢复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返京返校不再需要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然要陆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3月15日12时,北京市累计接种1036万剂次。其中朝阳区、海淀区均超过150万剂,全市目前已经累计接种达680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