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 搜索均无结果

近日HM抵制新疆棉花一事登上热搜,不少人都在关注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特别是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HM其实是不少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该品牌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现在遭到多家平台下架,我们一起来看看!

HM品牌商品如何

H&M是Erling Persson于1947年创立的服装品牌,H&M店中的产品多元,提供男女消费者以及儿童流行的基本服饰,同时贩卖化妆品。如今H&M拒绝使用新疆棉花引众怒,在官网的这份声明中,拿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等问题大做文章,并表示不与新疆工厂合作、抵制新疆产品。

HM商品遭下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HM抵制新疆棉花,遭到众多网友讨伐。3月24日晚间,淘宝、天猫APP、拼多多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或“HM”搜索均无结果,疑似“H&M”遭多平台下架。此外,与H&M有合作的艺人也纷纷表示与H&M解除合作,还有主播薇娅下架涉及污蔑新疆棉品牌。

经过此事发酵,HM中国官微发布声明称,H&M集团一贯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我们的全球供应链,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一如既往地尊重中国消费者。很多网友批评这份声明“看不懂”“避重就轻”。那么对于HM的商品,你有买过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