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补仓补多少合适 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到你

在如今,基金补仓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操作了,但基金下跌后,通过补仓可以分摊成本,等到基金反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摆脱亏损的局面,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基金补仓补多少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补仓

所谓的基金补仓,是指基金净值下跌,基金被套一定的数额,这时于低位追补买进该基金以摊平成本。基金补仓多少,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操作

基金补仓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操作,当市场趋势尚不确定时,如果市场只有小幅下跌,那么补仓来摊低成本的效果,是比较有限的。当市场处于下跌趋势时,就不太适合加仓,最好的补仓时机接近市场底部或行情开始反转。

此外,补仓不应该一次性买入,如果手里拿着补仓的钱,不要在市场下跌的时候一次性全部补仓,因为我们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反弹。不过,补仓资金也不能太少,可以把补仓的资金分为三批到五批,逐级进行加仓,通过多次操作,减少操作失误的概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