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泡泡玛特是一家公司吗 去年已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现在潮流玩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其中最为代表的是盲盒,虽说大家都知道泡泡玛特,但是泡泡玛特是一家公司吗?一位85后创业者在2010年创办了潮玩零售品牌泡泡玛特,如今泡泡玛特已成为中国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潮玩玩具公司,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泡泡玛特近况

POP MART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发展近十年来,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POP MART泡泡玛特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2020年12月11日,泡泡玛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港股挂牌上市。日前,泡泡玛特发布上市后的第一份财报,2020年全年泡泡玛特营收达到25.1亿元,同比增长49.3%,经调整净利润达到5.9亿元,净利润率为23.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