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只松鼠Q1净利润 营收达36.71亿元

众所周知,三只松鼠是近几年非常火爆的零食品牌,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近日,三只松鼠Q1净利润通报,营收达36.71亿元,一起去了解一下。

三只松鼠净利润

根据媒体报道称,在4月21日晚间国民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发布2021年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在今年一季度三只松鼠实现营收达36.71亿元,同比增长了7.5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是3.15亿元,同比增长了67.57%,这样营收以及利润超过了2020年全年。

线上销售渠道方面,在天猫、京东,品牌通过精细化运营实现利润的进一步有效提升。而在线下渠道方面,三只松鼠投食店强化品牌IP体验店定位,联盟小店新开了103家,进一步覆盖了产品的销售范围,更有助于规模快速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