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鱼玩家怎么开通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

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看到自己心动的产品都会下手,但是在购买了之后,又发现它没有用,所以会放到闲鱼二手平台上售卖。闲鱼上除了卖家、买家,还有玩家。那么,闲鱼玩家怎么开通?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闲鱼

据了解,闲鱼玩家申请开通是非常简单的,在用户打开闲鱼APP后,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点击“认证招商”选项,最后点击页面顶部的闲鱼玩家认证右侧的“申请认证”,提交申请材料等待认证就可以了

消息指出,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APP客户端,为阿里巴巴继淘宝、天猫之后打造出的第三个亿万级平台。用户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到闲鱼上、闲鱼同样也支持用户自主手机拍照上传闲置物品,以进行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