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红利指数基金是什么意思 基金都有哪些?

在我们投资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一些热度比较高的理财产品,比如基金,但其实基金也有很多类型,例如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红利指数基金、保险基金等等。那么,红利指数基金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去看看。

红利指数基金

根据小编了解到,其实红利指数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类型,主要是投资于股息高、分红多的股票中。另外,红利指数基金又可以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如果购买场内红利指数基金需开通场内基金账户,而场外红利指数基金在各销售平台购买即可。

目前,场内红利指数基金分别有: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基金(510880)、工银深证红利ETF(159905)、景顺长城红利低波动100ETF(515100)等。而场外红利指数基金有:工银深圳红利ETF联接(481012)、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100032)等,都是场外红利指数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