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良记录多久消除? 这里有一个办法消除

信用卡还款是有一定的期限的,到了还款日未还上就会逾期,众所周知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上报征信,不良记录就会被记录下来,接着就很难办理其他贷款了,还好不良记录是有失效期的,那么,信用卡不良记录多久消除?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消除不良记录

两年消除不良记录:一般是指非恶意、小额、短期逾期不良记录,中国人民银行将不会留底,具有此类不良记录的信用卡可以在正常使用24个月后的2年前覆盖那些不严重的不良记录,因为中国人民银行正常记录是记录两年之内的信用记录。

五年消除不良记录:指的是恶意透支,金额较大,性质较为恶劣、严重,然后,中国人民银行将记录不良记录,即保留记录,并在还清所有欠款后的5年内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对于那些急需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的人,无论是2年还是5年,这段时间都非常长。因此,许多信用卡用户也想知道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快速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这实际上是一个解决方案,当然最好是在银行将你的不良信用上报央行之前消除掉,也就是所谓的普通银行内部消除,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方法是向银行申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