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额贷款公司常用的五种骗局 记得不要被骗了!

小额贷款公司是否可信?其实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有人在咨询的,毕竟小额贷款公司看起来不太正规,背后的套路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只不过小额贷款公司常用的五种骗局,一般都是有哪些呢?以下这些,记得了解清楚不要被骗了。

网贷套路

无需任何抵押:不要担保、无需抵押、保证放款,这些都是虚假的广告,主要还是吸引你去贷款,将你们引入骗局,从中骗取你们的钱。

先付保证金:你见过贷款是需要给保证金吗?如果有钱给保证金,谁还会去贷款呢?所以不要给保证金,一旦要求你给保证金的,都是骗人的。

仅凭身份证贷款:部分小额贷款公司,的确是可以仅凭身份证就可以完成贷款业务,但这样的贷款方式,利息很高,而且存在着一定的套路问题。

不用见面合同传真即可:如果真的有人这样给你放款,你敢借吗?已经有人试过这种方法借贷了,但最终还是被骗了。

办理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会被骗子以检查还款能力的借口要求在银行卡里存入现金,并报出银行卡号,最后你的钱被对方盗刷了。所以这样的骗局套路,千万不要相信,避免自己也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