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有车就能贷款的APP有哪些 这三个放款快

抵押贷款额度会更加高,房子可以抵押贷款,汽车也可以抵押贷款,有抵押贷款额度高和审核速度快,而网上有许多可以抵押汽车贷款APP,有人咨询2021有车就能贷款的APP有哪些?给大家推荐一款放款速度快的APP。

汽车贷款

赊呗:赊呗是平安银行拥有的汽车贷款APP,属于平安抵押汽车贷款产品。用户如果想要将名下的汽车作为抵押去申请贷款,要提供婚姻状况证明、贷款使用计划、收入证明,个人资产证明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赊呗的入口也很容易找到。用户在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搜索平安口袋银行,然后单击“我的”找到汽车贷款,然后根据操作说明申请汽车贷款。

神州车闪贷:神州车闪贷是中国优车的金融服务产品,主要为用户提供二手车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等服务。用户在神州车闪贷上申请借款,用户最多可借用车辆估计价值的90%,并且最早可在2小时内完成放款。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即使用户的汽车不是很有价值,也可以通过神州车闪贷申请一定额度的贷款。

车邦贷:车邦贷是浙江车帮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抵押平台,用户在车邦贷上申请贷款时,最高可以申请到车辆评估价值80%的贷款。根据车邦贷的官方指示,在车邦贷申请贷款时,贷款最早可在一小时内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