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0万怎么理财利润最大 这个方法值得借鉴

理财是一门学问,把所有钱用于购买高收益率产品,带来的投资风险相当大,一不小心全部亏没了;若是把所有钱用于储蓄,利益又非常小,不划算。现在有50万元,怎么理财利润最大?下面来了解下。

投资理财

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很低,可以选择一些风险的很低的理财产品,比如存款和国债;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适中,可以选择一些低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信托和银行中低风险理财产品;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可以选择一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股票。

理财的确应该追求利润最大化,但是也要考虑风险,建议选择组合投资。50万怎么理财利润最大?你可以选择用20万块钱购买银行大额存单或者是国债,这部分钱可以保本保息,是用来兜底的。剩余的20万块钱,你可以拿10万块钱购买一些中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另外的20万块钱可以投资一些有价值的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