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麦当劳遭黑客攻击 多国用户数据被泄露出去

全球知名产品牌,旗下门店开到全世界各地,许多地区可以吃到麦当劳的快餐,而麦当劳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系统,里面存着许多用户数据,突然传出一条最新消息,麦当劳遭黑客攻击了,有用户数据泄露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遭到黑客攻击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11日报道,美国知名快餐品牌麦当劳发表声明称,其被黑客入侵,导致美国、韩国和台湾地区出现少量数据泄露。

麦当劳表示,该公司一周前在其内部安全系统中发现了未经授权的活动,因此聘请了第三方顾问进行调查并切断连接。该公司表示,根据调查,此次泄密涉及的文件数量非常少,在美国没有客户数据被泄露,但韩国和中国台湾外卖客户的联系方式和地址被泄露。声明没有透露受影响的人数,并表示泄露的文件不包含客户付款信息。

麦当劳表示,已将违规情况通知亚洲监管机构,并将联系涉及数据泄露的客户和员工,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采取更多措施加强其他区域市场的信息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