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南连发7个月高温津贴 补贴多少钱?

近日6月份,天气特别的炎热,许多地区给予高温补贴,每一个地区高温补贴有所不同,我们来看一下海南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南连发7个月高温津贴,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各省高温津贴

记者发现,由于气候条件的差异,各地发放高温津贴的时间各不相同。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河南、陕西、广东、广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省6月开始发放高温津贴;海南4月开始发放高温补贴;湖南、辽宁7月开始发放。

发放金额方面,按月发放的省份中,上海、广东、江苏的支付标准较高,300元/月。此外,河南、云南、海南、吉林、四川、新疆、安徽、宁夏、重庆、陕西按天计算,每天发放的高温补贴金额在8元至18元不等。

从发放时间来看,上海、浙江、陕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省区从6月份开始发放4个月;两广已从6月开始连发5个月;由于海南天气炎热,高温补贴发放时间最长,从4月到10月共7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