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房贷利率是多少 各大城市已经上调

许多人拼命打工赚钱,赚够首付之后就去贷款购买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而越来越多人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首先大家都提前了解清楚贷款利率等情况,那么,现在房贷利率是多少?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房贷利率上调

2021年央行最新基准利率为4.65%,多数银行将在最新基准利率基础上上调10%-20%的房贷利率。如此计算,大部分银行2021年首套房贷利率将在5.1%至6.0%之间。

据相关机构数据,目前46个主流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在5.5%左右,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在5.7%左右。事实上,很多城市的房贷利率都不止这个百分比,例如,惠州的最高比率达到了6.5%。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60个城市的房贷利率都有所上涨,上述数值与今年1月份相比,全国首套房按揭利率平均上涨11个BP,二套房按揭利率平均上涨8个BP。除惠州外,苏州、常州、杭州、徐州等多地城市银行均于2021年6月宣布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