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殖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大概多久能批下来?

随着贷款的普及,很多银行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各种贷款产品,其中就包括养殖贷款。前两年猪肉价格大涨,很多人通过贷款养猪,最后赚了不少钱。养殖贷款需求什么条件?一般多久能批下来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养殖贷款怎么申请

养殖贷款条件有这五点:一是申请人年龄在22岁到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是申请人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且居住一年以上;三是申请人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四是申请人要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两年以上的养殖经验;五是申请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如果想要申请养殖贷款,必须满足以上条件,然后向银行提交《养殖业贷款申请书》,本人的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就行,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批下来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过养殖贷款是不能在网上申请的,只能在线下营业网点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