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facebook市值首破1万亿美元 突破历史新高

美国又增加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它就是由扎克伯格创立的facebook。6月28日,facebook股价大涨4.2%,这也让facebook市值成功突破万亿美元关口,成为美国第五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脸书市值破万亿

据了解,美国一共有5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有2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其中苹果2.25万亿美元、微软2.02万亿美元、亚马逊1.74万亿美元、Alphaet1.69万亿美元、Facebook10010亿美元。

美国有五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对中国互联网有这些启示:不全球化布局,就难以实现长期的业务和市值增长;重要的还是要靠业务和技术创新;中国互联网企业更需要做好国内市场的服务,当然包括国内企业对全球布局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