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 赚钱地摊项目有哪些?

失业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家无所事事,可以摆地摊赚一些钱。如果在企业单位上班,夜晚多时间的话也可以摆地摊帮补。可是,摆地摊又怕压货。那么,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哪些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不怕压货又能赚钱的地摊项目。

摆地摊卖小吃

1、套圈。套圈是夜市最赚钱的项目之一,投入小,进钱快。人流量大的地方,一晚上套圈地摊摆下来,收入一两千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套圈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大量压货,用的货品也相对便宜,网上和当地批发市场,很容易找到合适的货源;

2、小吃摊。小吃摊、烧烤摊是地摊经济里面长盛不衰的项目,如臭豆腐、手抓饼、肉夹馍、麻辣烫、烤鱿鱼等。做小吃烧烤摊需要投入,桌椅板凳、食材辅料、运输工具都需要本钱。小吃烧烤摊还需要健康证等合法手续,需要不错的厨艺。最大的特点是忙和累,但赚的也多。有合适条件的新手首选小吃烧烤摊;

3、小饰品。一般小饰品的本钱不是很高,但售卖的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建议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售价就可以高一点,利润就多一点,但是不要压太多货;

4、儿童玩具。许多家庭都把孩子宠成宝,平时出门带孩子逛街、散步,一些小玩具就会吸引到孩子的注意力。在闹市里摆地摊,卖一些小玩具,还是挺多小孩光顾的,而且利润也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